南北

【来自优酷爸爸会员灵感的水仙】短 可是开心且甜

  “愚蠢。”

  小橙坐在床沿撸起了宽大的毛衣袖子恨不得一巴掌往睡在床上西装革履的人扇过去。

  一个小时前,他窝在沙发上没精打采看电视,滴滴答答的石英钟响的没完没了,不停的放大时间带来的不安,没有打电话说不回家,也没有捎人来个信息。

  最难受的是办公室的电话都没人接。

  十二点逼近,外面越来越凉了,能去哪里。

  手机开始疯狂的震动,在指针指向十二点的那一刻,他急匆匆的跳下沙发冲到了桌边。

  心情大起大落的,不是那个混蛋的电话。

  “喂您谁啊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哈?你……脾气怎么……那么不好……我在楼下……你来接我好不好……”

  “你干嘛了你?!”

  “喝多了……”

  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好急匆匆下楼,见一身正装的他坐在了楼下的花坛边,像等放学的小朋友,直勾勾的盯着地上,见了小橙也是一脸茫然。

  “你大冬天的,快回家外面凉你还穿的少!”

  “我……不冷啊……好热的……”

  “热?”

  小橙把柔软的脸贴上了他心爱的小老板光滑的额头,果不其然的发烧了。

  “……”

  “你给我回家!”

  电视都还没来得及关,咿咿呀呀的放了些戏曲,不是小橙爱看,只是等这一晚上他前前后后把电视翻了个遍,停在了这里。

  小橙把他的小老板丢在了床上解开了西装的束缚拉过了被子,试图问点儿什么。

  “你手机怎么打不通这手机又谁的?”

  “诶你醒醒我问你话你怎么喝这么多啊……”

  床上的人毫无反应的睡死过去,只得默默叹气转身进了厨房开始兑药,一个夜晚都坐在身边帮小老板捂汗散热,掖一掖被角。

  小橙的小老板终于在第二天晌午醒了过来,拖着有些轻飘飘的身体转身来了厨房,正巧见到端着砂锅上桌的小橙。

  小橙摘掉了烤箱的手套仔细摸了摸小老板的额头,

  “终于退烧了,随便吃点吧,喝了那么多酒。”

  “对不起…我…不该应酬不给你说一声…我…”

  小橙夹起一个包子红着脸塞进了小老板的嘴里,

  “好了闭嘴吃饭……”

  轻轻的咕哝了一句谁也听不到的话。

  “原谅你了谁叫我喜欢你…”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