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巍澜】一根丝袜(不可描述的脑洞)

  冬天,一个出了门就要死人的季节。

  赵云澜一边痛骂着这么早上班不能和周公多下两盘棋,其实他只是想和大宝贝儿在一个被窝里多窝一会儿闻闻他身上的让人迷恋的木制香味。

  赵云澜不止一次抗议过他的香水太过冷冽,让他换一个能跳进鼻子里欢快的味道,虽然每次往他身上蹭的时候赵云澜都会深深地吸一口气恨不得五脏六腑都能染上他的味道。

  开了特调处的门,赵云澜飞速的扔开趴在暖气片儿上的大庆自己趴了上去,哼哼唧唧的摘下围巾和羽绒服。

  赵云澜一直很困扰,怎么才能把秋裤和他的牛仔裤完美融合,顺便让脚脖子也暖和暖和。每次要塞秋裤的时候赵云澜总是呲牙咧嘴的塞进去,镜子前一照腿像个猪大肠一般,又悻悻的脱了下来。沈巍说他要面子挨冻就活该。

  祝红打开办公室门想要找赵云澜批年假签字的时候看见一摊烂泥糊在暖气上的赵云澜结结实实的叹了一口气,给他推荐了自己腿上的加厚丝袜,再套上外裤,赵云澜想也没想的拒绝了。

  年终酒局多的不行,好不容易今天可以让胃休息一天,下了班路过女式袜子的专卖店,突然心痒痒的,想起了祝红不算建议的建议,再瞅了瞅满大街女孩子穿着丝袜的大长腿。

  只要穿了外裤怎么都看不出来吧?

  鸡贼一般的看了看周围,没有熟人的存在,拉开了门快速的钻了进去。毕竟一个酒局下来可以认好几个姐夫的人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内个……麻烦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加厚的丝袜?哦,我媳妇儿让我帮她带一条。”

  付了款快速的拆开包装塞进了兜里,千万不能在家扔包装,巍巍看到了不知道要怎么想。

  回了家反锁了卧室门,脱下裤子试了一下,那种丝滑的感觉然赵云澜浑身一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摸了摸自己穿丝袜的腿,诶呀的感叹了一声暖和,就是有点娘。脱了下来迅速的塞进了柜子的最里面,明天的早上可算有救了。

  刻意的一塞总认为是最妥当的,意外往往就是这么发生的。

  沈巍下了班要做饭还要收拾狗窝,每次说着再这样要搬出去搬出去,可每次都整整齐齐的收拾好,赵云澜可能也就仗着沈巍疼自己心软,越发的乱七八糟。今天的沈教授被学生学术的不严谨气了一气,回家开门看见这不出意外的一团决定罢工,打开了衣柜翻出了所有的衣服让赵云澜自己收拾。

  沈巍看了看浴室里在洗澡得赵云澜决定现在就动手翻,那条性感火辣的丝袜就这样在沈巍开门的时候慢慢的,滑了出来,搭在了沈巍的脚上。

  沈巍愣了一下,捡起了那条丝袜,内心里的第一份情感居然不是愤怒然后开门质问赵云澜这是哪个的丝袜,而是结结实实的心疼和可悲,自己的生死情谊还是没能抗过世俗的眼光。

  他心疼,这个世界给了他们太多压力,从五千年以来的生离死别和现在别人的眼光,虽然他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可他在乎赵云澜的心情。

  他可悲,原来世间的感情都是不堪一击,碎的那么容易,之前的一世一世送他入了尘世,看他娶妻生子,好不容易的抓住了短短几十年,却要在他的身边再次重演。

  沈巍塞了回去,坐在床沿摩挲着手指,咔哒一声浴室的门打开,热气腾腾的赵云澜半解着衣衫挑逗着沈巍,可沈巍不动声色的避开了他的视线进了厨房。赵云澜心里一阵苦死活也想不出来他为什么生气,不敢再踩雷,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等着沈巍做饭。

  案板的切菜生一刀一刀砍进了沈巍心里,各怀心事的坐在同一间屋子里,赵云澜感受着这诡异的气氛心惊肉跳,愣是一晚上没有说话。

  几乎是一夜无眠,赵云澜看着沈巍不睡觉的拉灯写教案,心想也许是学校的事情很糟心吧,过一阵就好了。赵云澜醒了过后沈巍早已走了,留下了桌子上的粥还是温的。

  不耽误上班,赵云澜还是穿上了那条丝袜套上牛仔裤满意的出门了,这个丝袜还真是管用,今天有个年终的酒局,也不会喝完在街上冻的发抖还要强撑微笑称兄道弟了。

  晚上沈巍回来的很晚,打开了房门家里黑灯瞎火果然没人,紧了紧提着公文包的手打开了灯,赵云澜不在。
 
  关了门在黑暗里坐着沉浸了一会儿,突然听到门碰的一声被打开一股酒气冲进了屋子里,烂醉如泥的赵云澜急急慌慌的冲进了厕所疯狂的吐了,沈巍还是心疼不过进去把他拖出来丢在床上,扒了鞋子准备脱掉袜子暖脚。

  沈巍扒他袜子的一瞬间,觉得这个手感很不对劲,拽也拽不下来,掀开了裤子的一角发现这是昨天从衣柜掉出来的丝袜。一时间百味交加,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赵云澜?赵云澜?”

  “哎呀……宝贝儿你肯理我啦……诶我给你说……嗝……这个袜子真的厉害啊……回头我给你……买一条……”

  “你一晚上……都没理我……我干啥了我……你……”

  赵云澜的眼睛,在昏黄的光下显得格外的情欲,那小半若隐若现的丝袜在沈巍面前晃来晃去,从昨天到今天心情的大起大落让沈巍这样的吃不消。

  “你啊。为什么不让我省省心。”

  赵云澜想辩解什么却被沈巍以吻封缄。

  沈巍托着赵云澜的后脑勺不要让他乱磕到床头,另一只手解开了外裤的腰带,一阵滑腻的触感彻底点燃了沈巍的情感,烧的跟煤炭一样旺。隔着丝袜四处煽风点火,只留下醉酒的赵云澜张嘴急促的呼出酒气,熏的沈巍也半醉半醒。

  如果当初不买这根丝袜,也许赵云澜的腰还可以过两天安生日子,有了这根丝袜……

  夜夜笙歌。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发现了扔在床头的丝袜和一张颤抖着写下的字条。

  “记得桌上的早饭,袜子洗净。”

  喝断片了的他忘记了昨晚到底做了什么,不过从腰的酸软程度来看确实比较激烈,反正袜子是露馅了,笑着摇摇头,感觉养了个醋坛子。

  拿起笔留了张字条贴在冰箱门上,每一天都要调调情。

    “夫人好意为夫岂敢不从,袜子洗净舒适,今晚留门,年末酒局甚多,还望夫人手下留情,早起困难,还要上班。”






(感谢旁友的黄色废料 @Remedios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