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巍澜】skr小甜饼 (短小)

  夏天,总是闷热不堪,即使沈巍这样黄泉阴司来的人自带寒气也难以缓解赵云澜的躁动。

  为什么不开空调呢?

  今天停电。

  赵云澜躺在凉席上颇不耐烦的打开了手机看着天气里小太阳连着挂一周每天都是气温新纪录,叹了一口气放下手机,四仰八叉的睡在床上。

  活像热蔫儿了的狗。

  沈巍从黑暗的洗浴室里摸索出来,打开柜子拿了另一副凉席铺在地上,抱出了赵云澜一脚踢到床尾的枕头,

  “我今天打地铺,太热了一张床。”

  赵云澜没做声,虽然很想大宝贝儿每天晚上都和他腻歪在一张床上,特殊时期,就只能特殊对待了。

  不然会一起长痱子。

  沈巍一向睡眠浅,有一点点的异样都会惊醒。然而现在侧躺在地上肋骨总会膈应的慌,正躺下腰椎又膈应的不行,辗转反侧,索性靠着床悄悄坐了起来,为了不惊醒赵云澜,沈巍也就只有堪堪坐在那儿,什么也没做。

  沈巍背后响起一阵窸窣的声音,侧眼一看赵云澜闭着眼翻身起来顺着床滑了下来,搂着沈巍的腰躺在了地铺上,用手掌垫着沈巍的腰,他甚至怀疑赵云澜到底有没有意识从床上下来了,只听着赵云澜嘟囔着什么,凑近了一听沈巍仿佛听到了春天里风对世界说的情话。

  “睡吧……我垫着…这样就不疼了……”



(我,就没人垫,每天都膈应。人间不值得。)

最后看到了一句话,我觉得,真的甜的很适合这两位溺死在爱情里的大宝贝。

 
  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我依然会深深爱你。直到永远,至死不渝。
————————————  东野圭吾《变身》

  后续

第二天赵云澜以为家里发了大水一身都湿透了从梦里惊醒,看到了一旁的沈巍脸被热红的跟虾一样。

 

评论(4)

热度(55)